SOE或在无尽的任务Next中使用虚拟现实头盔

  索尼在线娱乐(SOE)对于索尼近期PS4VR头盔的公布非常感兴趣。

  根据系列的开发总监David Georgeson的说法,近期Facebook对于Oculus Rift的收购并没有让他们打消尝试VR的兴趣,结果恰恰相反。

  Georgeson表示:“墨菲斯计划只是面对PS4,所以如果我们制作PC产品,我们当然不会使用墨菲斯,除非索尼的设备非常出色。

  但是我个人非常喜爱VR。我想信它是游戏业的未来。但是在那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我们需要制作游戏,然后在那之上探讨虚拟显示等其他问题。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对于墨菲斯计划非常感兴趣。所以我们会视情况而定。” 

无尽的任务Next
无尽任务Next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为了让《曙光》更加恐怖 开发商延缓发售 下一篇:二次元女神福利互动游戏曝光 2106年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