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卡姆推特为声优特洛伊·贝克庆生

  漫画改编动作游戏系列蝙蝠侠阿卡姆的官方推特为声优特洛伊·贝克(Troy Baker)庆生,同时正式宣布他将继续在RockSteady新作《蝙蝠侠:阿卡姆骑士》中担任著名反派双面人哈维·邓特的配音演员。

蝙蝠侠阿卡姆推特为声优特洛伊·贝克庆生
蝙蝠侠阿卡姆推特为声优特洛伊·贝克庆生

  “祝特洛伊·贝克生日快乐,这位超级明星声优和歌手将在《蝙蝠侠:阿卡姆骑士》中作为双面人哈维·邓特回归。”

特洛伊·贝克
特洛伊·贝克

  与帅气文弱的外表不同,特洛伊·贝克的嗓音浑厚敦实,而《蝙蝠侠:阿卡姆起源》的小丑也让我们可喜地见识到他声音的强大多变性。贝克最近在红透半边天的《美国末日》里为男主角乔尔配音,而《乐高蝙蝠侠》里蝙蝠侠的配音演员也由他担任,因而贝克也成为唯一一位在职业生涯中同时为蝙蝠侠和小丑配过音的演员。

  对于蝙蝠侠阿卡姆系列,贝克也不是新人。《蝙蝠侠:阿卡姆之城》里他身兼双面人与罗宾两个重要角色。

  另外,特洛伊·贝克还是知名动作游戏忍者龙剑传3》中隼龙的英语配音。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火星版瓦力 冒险解谜游戏新作《Clarc》上架 下一篇:PS4在日本最受女性欢迎 索尼期待更多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