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版瓦力 冒险解谜游戏新作《Clarc》上架

   最近,冒险解密类游戏非常火爆,各大游戏厂商也纷纷推出此类手游,游戏开发商Golden Tricycle也制作一款以机器人为题材的冒险解谜游戏《机器人克拉克(Clarc)》。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个小型维修机器人Clarc,每天的工作就是清理火星上腐烂的核导弹工厂。

  游戏的剧情很像是知名的动画电影《机器人瓦力》,都是以孤独的机器人为主角,当一艘太空飞船出现并试图强行拆掉它所在的太空工厂时,Clarc是唯一一个可以去解决棘手问题,拯救它的同伴,以及它所迷恋的原子弹小姐Clara。游戏以等角透视的视角呈现,玩家要操作Clarc去解决很多谜题。

  目前、游戏为玩家提供了100多个棘手的关卡,集合空间推理和各种谜题于一身,玩家需要开动脑筋需来解决。《Clarc》现已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这些机器人的命运就掌握在你的手中了,赶紧来帮助它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我们身边的狼》第3章4.8发售 探长新形象 下一篇:蝙蝠侠阿卡姆推特为声优特洛伊·贝克庆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