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鬼传:终极》新人物 美女武士翩翩起舞

  目前本作的首曝杂志扫图刊载了新人物“翩翩起舞的少女武士”「暦」,她将于“百鬼队”协力抗击,外表看上去稚嫩但内心却十分坚韧顽强,任何突发情况都能冷静处理。

  创作《真三国无双》、《战国无双》等系列历史题材游戏而被大家所熟知的光荣(KT社),昨日正式公布了《讨鬼传:终极》游戏将在2014年登陆PSP/PSV平台。PSV版5800日元,DL版5143日元;PSP版4800日元,DL版4286日元。目前本作的首曝杂志扫图刊载了新人物“翩翩起舞的少女武士”「暦」,她将于“百鬼队”协力抗击,外表看上去稚嫩但内心却十分坚韧顽强,任何突发情况都能冷静处理。

  新作故事延续在前作3个月后战斗舞台,作为“终极版”新作将新增“薙刀”道具、追加新装备。新NPC「暦」、新鬼「イミハヤヒ」加入!此外,武器与攻击手段大幅增加,战场鬼数量成倍增长,强力必杀技追加! 

《讨鬼传:终极》新人物画面
《讨鬼传:终极》新人物画面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玩家泪流满面!半条命2重制版超赞画质图赏 下一篇:又一业界良心 恐怖力作《咖啡因》无DRM加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