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新游《腐朽之邦》一周内卖出50万份

  微软近日宣布,Undead Lab开发的新游《腐朽之邦》刚刚成为“Xbox Live Arcade中最畅销的原创游戏”。这款作品于6月5日发售,仅仅用了一周的时间就卖出了50万份。

  另外根据统计,这款独立生存恐怖策略游戏在最初的48小时就疯狂售出了25万份,还有一件事情很有意思,游戏的制作组在发售后的那个周末发布了一个新补丁,本想用它来修复游戏中的一些BUG,没想到这个补丁不但不会修复BUG,还在游戏中制造出了更多的BUG。

腐朽之邦
腐朽之邦

  开发者表示游戏的PC版已在制作当中,预计将在年内发售。

腐朽之邦
腐朽之邦

  《腐朽之邦》是一款开放式的生存题材游戏,这款游戏会带领玩家经历整个灾难的过程,从开始到感染的深入。玩家在这款游戏里做出的决定,会实时的反应在这个时刻存在僵尸威胁的开放世界之中。

[编辑:夜雨]
上一篇:《龙之谷》第七职业刺客首曝 擅长隐身输出暴力 下一篇:大作逐个数!盘点2013北美E3游戏展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