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3总监谈论最近育碧的游戏泄露事件

  育碧的一名创意总监最近公开谈论了最近该工作室的泄露事件。

  曾经参与制作了《孤岛惊魂》,《刺客信条》和《彩虹六号》系列的Patrick Plourde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谈论了最近一系列的泄露事件。如果你不知道,这些事件为《刺客信条:统一》在官方宣布之前的泄露事件,命名为“Osiris”的未命名的计划和《孤岛惊魂4》游戏细节提前被泄露事件。 

孤岛惊魂
孤岛惊魂

  Plourde解释说:“这是一个大公司。想不发生类似事件很难。我觉得这是人类本性。公司规模太大。想不得到一些消息是很难的。Valve的状况最糟,因为每个星期都有关于他们正在制作的项目的传言流出。我觉得这种情况必定会出现。”

  目前,Plourde是本月将要发售的RPG游戏《光之子》的创意总监。他解释说普通模式下游戏的长度为11-12小时,就如同《旅途》或者《地狱边境》一样。但是,困难模式下,游戏就完全不同,一个错招将导致角色迅速死亡。而游戏优秀的设定和各种相关知识,我们应该会看到续作。

  他解释说:“目前这款游戏将作为系列的第一作,所以我想确保故事能偶一个完整的收尾。随后就要看游戏是否成功了。但是我想让这款游戏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成为一款独立的游戏。就像第一部《星球大战》电影,有着自己的结尾。我以后的确有计划,但是要视情况而定了。”

  《光之子》将于4月30日登陆PS4,Xbox One,PS3,Xbox 360和Wii U。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PS4游戏应该玩 玩游戏比看电视“更有益健康” 下一篇:不寒而栗 恐怖游戏《活体脑细胞》新预告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