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改编电影大计划 育碧六款知名游戏已立项

  法国游戏公司育碧(Ubisoft)在成立育碧影业之后,接连宣布了《刺客信条》、《细胞分裂》和《幽灵行动》这三个游戏改编电影大计划,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太天真了:根据《综艺》(Variety)的报道,育碧还将改编其旗下的另外三部游戏,《看门狗》(Watch Dogs)、《孤岛惊魂》(Far Cry)和《疯狂兔子》(Rabbids),共六款知名游戏将改编成为电影

  看来和漫威一样,育碧也在拓展他们“第二阶段”的改编计划。《看门狗》的游戏被设定在2013年的芝加哥,一个神秘组织通过电脑掌控了全城,你的行为,想法和人脉他们都知道。玩家将扮演一位叫做Aiden Pearce艾登·皮尔斯的人,拥有控制整个城市监视器系统的能力,通过Hack城市的电子系统,杀人无形。

。
刺客信条

  《孤岛惊魂》则是一个第一人称视角的射击游戏,由德国Crytek工作室开发,育碧软件发行。2008年曾经被改编成同名电影,德国片,乌维·鲍尔执导、德国“阿汤哥”蒂尔·施威格主演。在游戏中杰克·卡弗(Jack Carver)是一名前特种部队成员,退役后在南太平洋群岛经营出租快艇的生意。一次他护送一名女记者到一个位于密克罗尼西亚的神秘岛屿,不料途中他们的船被雇佣兵炸毁,女记者失踪,他必须找到她并带她离开这座小岛。

。
细胞分裂

  《疯狂兔子》则是育碧开发的一款萌系游戏,最早出现在《雷曼4:疯狂兔子》中,后来作为反派的疯狂兔子十分受欢迎。在《雷曼4:疯狂兔子》游戏中,主角雷曼面对的是一群发狂的兔子,因为他们的领袖兔子王已经疯了,认为兔子的红眼睛是最美丽的颜色,只要不是红眼睛的就是他们的敌人,而倒霉的雷曼却是个蓝眼睛小子,当然被认为是异类而被关进大牢。开什么玩笑,只因为不是红眼睛就要被关进牢里,雷曼当然要想办法跑路,不过这群发狂的红眼兔子可不会这么想,疯狂的《雷曼4》冒险也就此展开。

。
看门狗

  育碧和New Regency联合制作的《刺客信条》以及《细胞分裂》,分别属意迈克尔·法斯宾德和汤姆·哈迪主演,《幽灵行动》则请来了迈克尔·贝,相信以上这三部新计划作品也将会有令人惊喜的卡司和主创加盟。

[编辑:夜雨]
上一篇:别担心 Xbox One账号被封不会导致游戏丢失 下一篇:8成外媒读者认为索尼赢得E3大展 任天堂打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