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4总监Amy Henning加入星球大战项目

  在早些时候离开顽皮狗以后,《神秘海域》的创意总监Amy Hennig最近加入了Visceral Games。

  Hennig将成为Visceral未公布的星球大战项目的创意总监,该项目可能将同EA合作开发。

  Visceral的副总裁Steve Papoutsis在EA.Com上写道:“在过去几个星期里,Amy和我花费了大量时间来探讨她的第一个项目。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项目,但是我可以感觉到让她感兴趣的就是《星球大战》的项目。Amy是系列的忠实粉丝。我们又刚好在制作这样一款游戏。只是光考虑到无尽的可能性就让我们对于她的加入兴奋莫名。”

  Papoutsis同时还指出:“作为她的同事和朋友,我一直都非常敬佩她的创作精神,那就是首先给予游戏灵魂,然后确保游戏的写作,玩法,设计和艺术为玩家提供一个统一的互动的游戏体验。” 

  Hening之前曾经是《神秘海域》系列的创意总监,也曾参与制作了Crystal Dynamics的《凯恩的遗产:搜魂使者》。Hennig在90年代曾同EA合作。EA将负责未来10年的所有《星球大战》游戏。 

神秘海域
神秘海域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不寒而栗 恐怖游戏《活体脑细胞》新预告片 下一篇:异形:隔离独家演示 游戏音效是如何制作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