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ceral制作次世代射击游戏 是死亡空间4?

  近日《死亡空间》系列开发商Visceral Games工作室的前雇员爆料,称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将要登陆次世代平台的射击游戏,会是《死亡空间4》吗?

  消息来自前Visceral Games工作室美工Jehan Choo的个人简历,他在简历中写道自己曾在今年早些时候,在Visceral担任高级概念画师,而他的工作任务就是某款“即将到来的次世代射击游戏”。具体来说,他的工作是“为一款PS4/Xbox 720游戏进行pre-vis环境开发、气氛营造以及纹理工作”。

Visceral制作次世代射击游戏 是死亡空间4?
Visceral制作次世代射击游戏 是死亡空间4?

  Visceral是EA的三大工作室之一,另两家是我们非常熟悉的BioWare及DICE。EA曾与迪士尼签署协议,要负责开发一系列《星球大战》游戏。而EA之前宣布新的《星球大战》游戏将会使用寒霜3引擎打造,不过不会在年内发售。虽然没有任何证据,不过Jehan Choo在简历里所指的游戏有可能会是这款《星球大战》。亦或是《死亡空间4》?

[编辑:夜雨]
上一篇:小物件传真情 《新剑网2》玲珑挂件大盘点 下一篇:燃烧吧!新剑侠世界金牌家族赛线下赛终极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