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宣布英文名由Tecmo Koei变为Koei Tecmo

  早前万代南梦宫就曾宣布将英文名字正式从“Namco Bandai”更名为“Bandai Namco ”,而现在,日本另一家知名游戏厂商光荣特库摩也宣布了更名的决定。在今天公司召开的董事会上,公司正式决定重新命名公司的英文名称,由原来的光荣特库摩控股(TECMO KOEI)正式变更为“KOEI TECMO”。

  在官方发表的通告页面上,官方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光荣特库摩的价值和知名度,我们决定将英文名字TECMO KOEI正式变更为KOEI TECMO,从此国内7家公司、7家海外公司将统一使用该名字。我们希望在未来光荣特库摩控股公司能成为世界第一游戏娱乐的制造商。” 

官方公告
官方公告

  变更说明:

  (1)株式会社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

  ① 新英文表記

  (新)株式会社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KOEI TECMO GAMES CO., LTD。)

  (旧)株式会社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TECMO KOEI GAMES CO., LTD。)

  (2)株式会社コーエーテクモウェーブ

  ① 新英文表記

  (新)株式会社コーエーテクモウェーブ(KOEI TECMO WAVE CO., LTD。)

  (旧)株式会社コーエーテクモウェーブ(TECMO KOEI WAVE CO., LTD。)

  关于光荣特库摩控股有限公司:

  TECMO于2008年6月因为与旗下头号制作人板垣伴信的劳资纠纷台面化,引发投资人信心危机导致股价重挫,社长安田善巳也因故于同年8月辞职,经营陷入困难。期间SQUARE ENIX与KOEI都透露了收购意愿,最后敲定与KOEI进行经营合并协议。

  KOEI与TECMO于2008年11月签订合并合约,并于2009年4月设立KOEI TECMO控股公司,将KOEI与TECMO纳为子公司。在历经1年的经营合并改组措施后,TECMO确定将于2010年4月1日由KOEI继承其所拥有的一切权利义务后解散公司。

  KOEI TECMO控股公司于2月15日公布的集团改组再编通告,KOEI在合并TECMO后将更名为KOEI TECMO Games,辖下分为KOEI与TECMO部门继续从事游戏开发。原本TECMO辖下经营博弈与大型娱乐设施事业的TECMO Waves则是独立并更名为KOEI TECMO Waves继续经营,并管辖经营手机内容开发营运的CWS Brains。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齐心协力吧 《反恐精英OL2》公布僵尸模式 下一篇:口袋妖怪XY中文版下载 全球销量突破1200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