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腻师姐重现江湖?剑灵前美术总监改作手游

  前一段时间我们曾经报道过《剑灵》美术总监金亨泰离职的消息,这位知名插画师在离开NCsoft后并没有闲着,而是成立了手游开发公司ShiftUp,并且于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与NextFloor公司合作研发新游的消息,并且还公布了这款新游的一张设定图。 

剑灵前美术总监改作手游
剑灵前美术总监改作手游

  根据韩国媒体介绍,ShiftUp公司是金亨泰与其夫人——韩国知名插画师蔡知伦共同创立的手游开发公司,集结了拥有《剑灵》、《创世纪战》等多种游戏开发经验的人才。而韩国NextFloor公司则成功研发日系风格俯瞰式空中射击手游《DragonFlight》,因此两家公司合作的作品也是值得期待的,这款神秘新作预计于2014年下半年上市。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帅哥很拉风 《龙腾世纪》新成员为男精灵 下一篇:岛国人民创意多 奇葩手游《奇怪的任意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