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游戏放出美国队长游戏作品回顾片

   趁着迪斯尼大片《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的热潮席卷全球,日本游戏厂商Capcom专门推出了一部短片,用于纪念美国队长这位超级美漫英雄于自家游戏作品里的光辉发展历程。美国队长这个角色诞生于1941年,其创造者是漫画家乔·西蒙(Joe Simon)及杰克·科比(Jack Kirby),最初美国队长被设定成对抗纳粹德军的二战盟军英雄,而在1964年,美国队长一举跃升为漫威虚构的超级英雄联盟“复仇者联盟”之核心成员。

  至于美国队长在Capcom游戏作品中最抢眼的登场莫过于Capcom出品的格斗游戏《漫威英雄 VS Capcom》系列了,后者截止至今已经衍生出了9部作品,平台涵盖了街机和家用机PS3/X360,它让诸多漫威英雄同一众Capcom经典游戏角色如隆、春丽、但丁等展开了华丽的梦幻对决。

[编辑:Echo]
上一篇:融合《正当防卫2》和BF4新作《JETGETTERS》 下一篇:《驾驶俱乐部》发售时间透漏 证实之前传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