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宅男地铁看漫画 被误当色情书刊遭举报

2012-12-06 08:48作者:未知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宅男是指每天憋在屋子里不出去,每天玩游戏、上bbs的这群人。宅男大多都喜欢看漫画书,而最近就因为宅男在地铁看漫画而惹出了一场误会。

男子端坐在地铁上捧着杂志
男子端坐在地铁上捧着杂志
杂志封面
杂志封面
杂志封面
杂志封面

  “这个家伙好像在车上公开看黄书”一位日本高中女学生在推特上如此写道。根据这名中学生曝光的照片,显示一名男子端坐在地铁上捧着杂志。推特发出后在网络上引起不小的讨论,可最终网友们研究却发现,该男子手中捧的杂志并非黄书,而是非常普通的少年漫画。

  之所以会被误解成黄色杂志,只是因为在封底有一张约会网站的广告,含有很多的美女图片。于是被高中女生误解成色情杂志。不过这件事情已经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引发热议。

  虽然最终真相大白,可这件事也告诉宅男们,在公共场合还是不要随便看带奇怪图片的书刊。不然被女生们怀疑了,印象可是很难改观的。如果引来警察,就更加麻烦了。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节操还在?日本将把【刀剑神域】改编成AV 下一篇:【枪与机器人】最新武器原画放出 本月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