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5PC版什么时候出 零售商爆料在6月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距上次报道《侠盗猎车5》登陆次世代主机和PC的消息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就在上周TECH NICK在其推特上透露游戏将于6月登陆XBOX ONE,PS4和PC。

  其推特原文如下:

  “Since I asked what degree: The release of # GTAV . for PC, XBOX and PS4 One is expected in June # rumors # abgenickt”

  当然,这只是一个传言,不过在这个职位的人一定还是知道点什么的,不过还是别把这条新闻当真,慢慢等待Rockstar的官方公布。

  Rockstar没有确认也没有否认任何关于PC版的消息。

  现在请愿的人数已经达到687,076,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编辑:Echo]
上一篇:游戏手柄怎么用 可感知玩家情感自动提高刺激度 下一篇:两键格斗怎么玩 黑道圣徒JohnnyGat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