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手柄怎么用 可感知玩家情感自动提高刺激度

   在次世代主机PS4未上市之前,PS4首席架构师就曾透露,新手柄DualShock 4曾欲添加感知玩家情绪变化的功能,只是这一先进功能最终并未实施。如今,有人已先于索尼一步,将这种交互式技术运用到游戏手柄上。日前,来自斯坦福大学的工程师就开发了一种新型的游戏手柄,它可以根据玩家的反应定制游戏的进程。据悉,工程师选择Xbox 360游戏手柄作为试验对象。

  演示视频

  他们还利用了3D打印机。在改造后的游戏手柄上,我们可以看到边上的金属键,它们则是拿来测试玩家心率、呼吸率、血流速度等人体数据。

  该游戏手柄改造项目的负责人Corey McCall说道:“某位玩家想要将游戏的参与度和刺激度提升到最大化,那么我们则必须要确保当检测到他们感到无聊的时候能够引进更多的僵尸来提升难度。另外,我们还加入了儿童游戏的控制功能。如果家长担心自己的孩子太过沉迷于游戏,那么我们会暂停游戏,提醒他们需要休息一下。”

[编辑:Echo]
上一篇:《看门狗》黑客行为贴近真实 NPC绝顶聪明 下一篇:侠盗猎车5PC版什么时候出 零售商爆料在6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