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总销量3500万:成功靠玩家创意

  有证据表明,人类真的非常喜欢把方块堆到一起,Mojang的银行账户就足够表明这个说法是正确的。

  《我的世界》开发商最近透露,Xbox 360版本的游戏销售已经突破了1200万份,成为了该平台销量最好的Xbox Live Arcade游戏。当然,这个数字也使得《我的世界》在所有平台,包括主机、移动和PC的总销量突破了3500万份。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Mojang发言人Owen Hill在一个博客中说,“我们想对微软主机平台所有的玩家表示由衷的感谢,没有你们的热情和创意,《我的世界》就不会像今天这样成功,就像PC/Mac、PlayStation 3、iOS和Android平台的玩家一样,你们都非常优秀”。

  除了感谢粉丝之外,Mojang还对开发商4J Studios表示了感谢,该公司负责主机版本的《我的世界》移植。4J工作室把这款游戏发布到了Xbox 360和PlayStation 3平台,并且负责这款游戏主机版本的更新和补丁工作。

  在微软官方的一个博客中,Mojang还确认了4J Studios目前正在研发一些类似于Marvel角色皮肤的内容更新,今年稍后将会推出。Mojang开发者Daniel Kaplan在微软的博客上透露,粉丝们将在《我的世界》Xbox 360版本中获得更多与其他游戏融合的特色。

  Kaplan还表示,《我的世界》Xbox One版本正在研发当中。

  其实,《我的世界》几乎出现在了所有流行文化的各个角落,就连历史最长的电视剧之一也不例外。

  福克斯电视台最受欢迎的电视动画之一《辛普森一家》最近就出现在了Mojang的开放世界游戏中,该游戏出现了这款动画的主要角色。《辛普森一家》的粉丝都知道,每集开始都会有一个开场秀,其中有不同的幽默桥段,最后以全家坐在沙发上结尾。这次,《我的世界》玩家们通过数字方块的方式把《辛普森一家》搬到了游戏中。

  《我的世界》创始人Markus Notch Persson最近发现了这个创作,并且感到非常震惊。他在Twitter上说,“《辛普森一家》做了一个《我的世界》版的幽默,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感觉”。

  《我的世界》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该游戏的玩家在低保真高度开放的游戏世界中创造了非常多的惊喜,该游戏尤其在孩子们中间受到欢迎,在各个平台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随着Xbox One版本的推出,Mojang和4J工作室或将为玩家们带来更加优秀的体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韩国手游新作涉嫌抄袭主机游戏 开发商道歉 下一篇:《俄罗斯方块》手游付费下载累计4.25亿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