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PC版最高画质 机器必须强劲无比

  之前,我们已经谈了很多关于《看门狗》家用机版本的事情,但在今天,育碧公司创意总监乔纳森·莫林(Jonathan Morin)终于给了大家一些有关该作PC版本的具体信息,其详情如下:

  1、许多不同规格的PC都可以在高画质、高细节的状态下运行游戏,但对于那些想要体验最高画质的玩家,你至少需要一个英特尔核心i7-4770k的CPU和GeForce 780的GPU。

  2、官方称《看门狗》PC版演示视频是在一台配有英特尔酷睿i7-3930K和GeForce Titan的电脑上进行录制的。

  3、那些使用AMD显卡的玩家将不能享受到英伟达的TXAA(时间性抗锯齿)特效。而对于HBAO +(环境光遮蔽技术),虽然这是由英伟达公司开发的技术,但仍可在AMD显卡上实现。

  作为补充,莫林也解释了他为什么认为《看门狗》与其他开放世界游戏所不同的原因,他说道:

  “我认为最大的不同是,在游戏中玩家需要通过黑客攻击、程序解析、实时在线的方式来与世界互动,在这一世界中,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围绕着我们的超链接城市创立的。这使得玩家们可以在所有的情况下考虑不同的解决方案处理问题,我可以说,这是一种可以让所有人都感觉很新鲜的新玩法。”

  最后我们还得知,在游戏在线模式中,我们还可以通过“入侵”其他玩家游戏的方式来实现联机合作。大家需要一台相当强劲的PC才能够在保真度的画质下运行游戏。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上古卷轴OL玩家可通过第三方拍卖论坛交易 下一篇:幽灵行动:幻影新预告 暗影战士鬼魅暗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