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党享受游戏《看门狗》通关需上百小时

  即将在5月份抵达的全平台大作《Watch Dogs》(监听风暴)近段时间消息频发,就在各版本游戏上市日期和PC版硬件配置要求一一明确之后,制作方今天又向玩家秀起了游戏素质。

  《Watch Dogs》项目总监Jonathan Morin今天证实,该游戏不仅画质上乘,而且剧情丰富,玩家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通关。

  “我想说的是,一般玩家如果只是随便玩玩,那么就需要花费35-40个小时,而对于完美党来说,就不得不耗去上百小时来达成每一项任务。”Jonathan Morin在Twitter中说到。

  按计划,《Watch Dogs》的PC、PS3、PS4和Xbox 360版本将在5月27日和30日先后面向北美与欧洲市场发行,而日版由于需要录制日语语音的缘故而决定6月26日上市,同期还有繁体中文版发售。

  同时,顺带一提,育碧多伦多工作室主管Jade Raymond稍早透露称目前手中有5款尚未公开的游戏项目正在开发当中,其中除了众所周知的《刺客信条5》,还有新一代的潜行作品《细胞分裂》。

Watch Dogs壁纸
Watch Dogs壁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月下夜想曲制作人五十岚孝司离开Konami 下一篇:日系风幻想神域台服截图赏 国服代理商已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