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克威尔重启《圣剑传说》《浪漫沙加》系列

  史克威尔最近表示过要将公司开发游戏游戏的重点进行转移,以后更加面向偏核心向的JRPG游戏等等。最近公司就发布了新消息,准备重启一系列经典传统JRPG系列,包括著名的《圣剑传说》和《浪漫沙加》。当然略微令人失望的是这两个系列新作的开发是由移动分部来负责。

  该消息是来自一篇Fami通对移动游戏开发者Takehiro Ando的采访报道。

  “目前已经确认第二个移动分部将会协助开发《浪漫沙加》和《圣剑传说》系列。”Ando表示,“我们将尽我们最大努力来还原那些想玩到《浪漫沙加4》和《圣剑传说5》的玩家对于超任和PS1主机时代的美好回忆。不过就目前而言没有更多信息可以透露。”

  后来Ando表示《浪漫沙加》新作将会于2014年底发行,而新《圣剑传说》可能还要晚一些。 

史克威尔重启《圣剑传说》系列
史克威尔重启《圣剑传说》系列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多元素游戏《颠倒次元》公布 游戏截图放出 下一篇:及格作品!《受孕2》美版评分已经出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