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格作品!《受孕2》美版评分已经出炉

  Spike Chunsoft的RPG游戏续作《受孕2:七星之子(Conception II: Children of the Seven Stars)现已登陆北美PSV和3DS,部分媒体评分已经出炉。 

《受孕2》美版评分已经出炉
《受孕2》美版评分已经出炉

  本作日版已于去年8月22日发布,名称为《受孕2:七星的引导和玛兹尔的恶梦(Conception II:Guidance of the Seven Stars and Mazuru's Nightmare)》。玩家在这部作品中将扮演一位年轻小帅哥,任务就是通过探索迷宫,团队战斗来拯救世界和繁殖后代。该男子身边都是年轻漂亮、闭月羞花的女子,每一个都有着不同的属性和个性。你将可以从她们中选择几位来进行某种活动,之后即可创造出世界上最为强大的后代“星之子”,产生的宝宝会从其母亲那里继承相应的属性与能力。

  评分如下:

  Game Informer – 6 / 10

  GameSpot – 5 / 10

  Joystiq – 3 / 5

  GamesRadar – 3 / 5

  EGM – 7.5 / 10

  Nintendo Life – 8 / 10

  NintendoWorldReport – 6 / 10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史克威尔重启《圣剑传说》《浪漫沙加》系列 下一篇:无延迟!PS4版《最终幻想14》PSV遥控演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