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伊布定制版Xbox One实现规模化量产

  微软目前为了提升Xbox One销量可谓是不遗余力的团结所有可以调动的力量。还记得法甲球队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范德维尔去年晒出了那款由伊布送给自己的特别版Xbox One吗?

  现在,微软这款球星主机变成了量产版,不过主角变成了整个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

  微软近日宣布将在法国推出巴黎圣日耳曼定制版Xbox One游戏机套装,包装内包括一台Xbox One主机、3种主机贴纸、球员签名球衣和2014-2015赛季官方电视频道订阅权。

  按计划,该套装将在今年5月7日以580欧元(约4980元人民币)的价格上市。

  顺带提一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中战绩可圈可点,目前在赛罢33场之后,该球队以79分领跑联赛排行榜,领先第二名摩纳哥整整10分。 

球星伊布定制版Xbox One实现规模化量产
球星伊布定制版Xbox One实现规模化量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死亡十字军网络筹资项目开启 游戏截图放出 下一篇: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正面照曝光仅仅是变大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