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拽酷霸萌翻天 《东方故事》坐骑大阅兵

  你是否有过在匆匆的人群之中默默孤单的行走呢?仿佛你处于这个繁闹的世界之外,一个人走,一个人过,寂寞孤独如影随形,如何摆脱呢?那就进入《东方故事》的世界里吧!在《东方故事》的世界中,你不仅可以和天下英雄以武会友把酒当歌还可以拥有一只或者多只陪着你遨游三界纵横四海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小伙伴噢——你的激萌坐骑!在此,让我们来盘点那些《东方故事》中那些激萌坐骑吧!翻滚吧!萌骑们!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坐骑大阅兵
坐骑大阅兵

  八阶凤凰

  凤是人们心目中的瑞鸟,天下太平的象征,也是中国皇权的象征。凤其甲骨文和风的甲骨文字相同,即代表具有风的无所不在,及灵性力量的意思,凰即皇字,为至高至大之意。《东方故事》里的凤凰来得比我们想象和期待中的还要来得酷炫和惊喜!当然,除了超炫外形之外,其强大的属性也足以让所有道友垂涎百尺。能驾驭如此神物实乃旷世英雄一代奇才也!

高贵凤凰
高贵凤凰

  八阶龙鱼

  在神魔世界里有一种宠物从没有霸气的的外形,其精灵可爱的萌娃娃形象总是深入人心,让许多女性玩家爱不释手。《东方故事》里的龙鱼则全身青绿色,承载着佳人在天地之间自由流动,灵动的外形配合可爱的动作,简直就是一个萌字了得。各位萌妹子和暖少年们千万别Hold不住啊!

调皮龙鱼
调皮龙鱼

  八阶魔蝎

  此坐骑富有中国传统特色,又兼具西方奇幻色彩的。正所谓霸气坐骑配英雄,倘若一道友坐上如此魔蝎坐骑,必定能引来无数妹子的青睐。传说在西方文化中,蝎子是邪恶和死亡的化身,然而蝎子也具有好斗的性格。它是一个冷血杀手,杀人从不见血,别人持宝剑走江湖,我们的东方小伙伴则驾魔蝎游三界。

霸气魔蝎
霸气魔蝎

  八阶月影兔

  《东方故事》的另一萌宠“月影兔”也拥有可爱的相貌,憨厚的模样配合白中带紫的毛色有时让人忍俊不禁。但在和主人在战场并肩战斗时它无所畏惧,所向披靡,真是宠物也不可貌相啊。月影兔的速度来去如风,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若与另一东方萌宠“龙鱼”相斗,不知鹿死谁手呢?

激萌月影兔
激萌月影兔

本文导航
上一篇:局势大变!《问道》中州争霸赛风云再起 下一篇:《神武》“世外桃源”将测 女儿国里说西游
分享到: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