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新作《AZERA》5月8日首测 宣传片首曝

  由韩国游戏开放商TimberGames研发,SmileGate公司运营的新游《AZERA》韩服官方近日宣布,将于5月8日至11日启动首次测试,并从即日起在韩国开始募集想要参与首次封闭测试的玩家。

  《AZERA》游戏宣传视频

  在这次封闭测试中将开放战士与刺客等五种职业,在游戏中还有魔幻机甲,玩家能够召唤巨大的机甲来变身搭乘。

魔幻机甲和飞龙
魔幻机甲和飞龙

  《AZERA》主要是结合从A到Z的概念,加上时代(ERA)的组合字,主要希望反映游戏统一时代的想法。游戏采用Havok Vision Engine研发,故事背景为在遭受灾难后幸存的三个国家“哈托尔”、“索里奥恩”和“贝勒卡”之间的对立关系为基础,为争夺拥有强大力量的稀有资源“水晶”而爆发战争,体验国家战、攻城战等战争内容。

宣传图片
宣传图片

  游戏结合了国战、攻城战等多样化战争模式,同时结合了国家与阁员等国家统治的要素等。在《AZERA》世界中有三个国家的存在,每个国家有着不同的特性,比如似野兽般勇猛的国家阿托尔、强调女性柔性文化的索里奥恩,与文明开发相较于前两者发达的博拉卡。

宣传图片
宣传图片

  《AZERA》研发团队Timber Gamese的成员曾参与18禁网游《龙之心》以及《天堂2》、《AVA》、《梦幻龙族》等游戏的研发。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LOL无限火力什么英雄厉害 娜美胜率最高 下一篇:想在瑞典参与政治?你《星际2》必须玩得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