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双生》追随美国末日 也将推出PS4版

   最近有传闻称《超凡双生》将追随《美国末日》也要登陆PS4平台,这传闻传得有鼻子有眼,一名NeoGAF用户自称有图有真相,他上传的照片中显示了处于开发中游戏作品代码,其中就有《超凡双生》PS4版。不过遗憾的是这一消息很快就被删掉了,所以我们也没有留下照片证据。

  值得注意的是,在那些游戏产品阵容中,还提到一个《超凡双生:导演剪辑版》,里面包含了原作中被删除的某些场面。

  我们大家都知道,开发商Quantic Dream开发PS4新作已经有段时日了,《超凡双生》推出PS4版不是没有可能。

  虽然有上述证据证明《超凡双生》PS4版的可能性,不过并不代表该版本一定会发布。因为有许多开发商在发布了开发公告后又将游戏砍掉的例子。

  话又说回来了,《美国末日》都有PS4版了,索尼(《美国末日》《超凡双生》的发行商)怎么会丢下《超凡双生》呢?

[编辑:Echo]
上一篇:再发威!SE《最终幻想Agito》5月登陆手机 下一篇:巨兽等待你的挑战!《怪物猎人4G》第二版PV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