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坑爹吗!巫师3PC版帧数取决于电脑性能

   CD Projekt RED旗下的RPG巨制《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一直以出色的画面效果著称,但是游戏发售后有多少玩家能体验到完美画质呢?在近日的采访中,CD Projekt RED的员工Balazs Torok在言语间透露了《巫师3:狂猎》的一些信息。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现在我们针对主机平台为30帧”,当被问到玩家可以对画质抱有多大期望时,Torok回答称:“我们真正想要的是一个美丽世界,让你自己可以更多地沉浸游戏世界中,而不是快速的去对抗。简单来说本作是RPG而不是战斗游戏

  当最后被问及PC版能否达到60帧时,Torok称“这取决于你的电脑,它(巫师3)可以在任何电脑上运行。”

  此前外媒报道过《巫师3》对PC硬件要求极高,GTX780Ti在1080p画面特效全开(包括8xMSAA)的情况下只能运行在35-45FPS。当然,如果MSAA级别降低一下的话,780Ti应该还是能在60fPS的情况下运行的。

[编辑:Echo]
上一篇:《变形金刚:暗焰崛起》混乱次元大战爆发 下一篇:XboxOne9.4“杀入”日本 入华时间仍未确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