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谈巫师3 将杰洛特和其他主角做对比

  最近《巫师3:狂猎》的高级艺术制作人Michal Krzemiński同GamesTM杂志交流时谈了一些对于现在《巫师3》开发的一些问题。在这里,他做了一个比较有趣的对比。

  这个问题就是:对于玩家而言,杰洛特和其他游戏主角例如蝙蝠侠、劳拉克劳馥这些英雄有什么相同之处?除了他们都是游戏中可以操作的主角?

  Krzemiński表示他们都是相对比较强壮且界限分明的角色。而杰洛特之所以感觉很酷在于他那猎魔人的身份。从这个层面上讲,他处理棘手之事的能力无人可及,猎杀各种怪物时也是游刃有余。

  之后他还讨论了《巫师3》当中的选择问题。实际上CDPR的关键设定在于杰洛特一直是核心固定人物。CDPR工作室一直想要强调杰洛特伟大之处,他们并不像有其他人物来取代他,所以围绕他建立了贯穿整个游戏的开发叙事体系。最后游戏将包含36个结局、12个不同地区以及3段可以实际操作的游戏尾声。

  他还做了另外一个对比,玩家也常常进行类似的对比,那就是把《巫师》和《上古卷轴》进行比较,在Krzemiński的印象里,天际是一款典型的开放沙盒游戏,而《巫师》则是固定的剧情驱动体验,不过世界设定仍然是开放的。

  对于一直讨论不绝的“次世代”主机问题,CDPR回应的比较圆滑,并没有过多的谈图形问题,或者说不仅仅纠结图形效果方面。他们只是表示PS4和Xbox One能够使他们更好的以多种不同方式来表现《巫师3》,包括无缝游戏体验——更少的读取画面以及新的视觉效果等等。

  《巫师3》将于2015年2月登陆Windows及Xbox one和PS4平台。 

巫师3
巫师3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游戏改编的电影遭讨伐 要了导演的亲命啊! 下一篇:Nvidia Shield掌机4月更新 GameStream功能增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