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批准FaceBook收购Oculus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今日批准了Facebook收购虚拟现实设备制造商Oculus VR的交易。上月,Facebook宣布,该公司计划斥资20亿美元收购Oculus VR,这笔交易将持续30天的等后期(waiting period)。在此期间,美国司法部或者FTC要获取更多信息,或者做出反对决定。

  事实上,在过去几个月,Facebook开启了疯狂收购“节奏”。今年1月,该公司斥资190亿美元收购移动消息应用WhatsApp,随后又将OculusVR收入麾下。

  FTC在4月10日批准了WhatsApp收购交易,但同时警告两家公司必须遵守Facebook 2012年与FTC签署的协议。根据协议规定,Facebook在分享用户私人信息时,必须首先获得用户同意。

Oculus
Oculus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微软公布参与XboxOne平台的日本公司名单 下一篇:画质惊艳!虚幻4引擎打造的8K分辨率截图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