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突袭3DLC“宙斯”正式放出 可免费下载

   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宣布,玩家现在已经可以开始下载《武装突袭3》的免费DLC“宙斯”。

  这款DLC是于2月份首次公布的,它是一个受到桌游《龙与地下层》启发的新模式。一个玩家将扮演游戏大师。同《龙与地下城》游戏一样,游戏大师以鹰眼视角来审视战场,他可以实时的创造,修改和扩展其他玩家的多人游戏体验。方便使用的编辑器让你可以生成部队,制定任务目标,修改天气情况,播放音乐等等。

  你可以在游戏大师模式下运行宙斯,这样游戏就会为你提供一个空白的战场,你也可以使用以往的合作,团队死亡竞赛和区域控制模式开始游戏。所有模式都同玩家自制内容兼容。

  《武装突袭3》宙斯DLC已经被自动加入到Steam游戏库中,所以如果你购买了《武装突袭3》,你就可以开始尝试这个DLC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老实通关吧 《看门狗》不为玩家提供作弊码 下一篇:Gamespot爆料:心灵传说R美版或于明年发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