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摩托:建造未开始便遭暴雪当头一棒

   暴雪自本月中旬开始放松名为《艾泽拉斯摩托争霸》的8集真人秀节目,本周官方更新了第二集内容,在本集中暴雪方面单方面提出无理要求让建造团队愈发感觉自己接下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新以及内容紧接上集,总设计师Paul Jr.向联盟和部落两只队伍展示了设计原型并嘱咐了所有建造的要点(第一集内容),不过两只团队现在所面临的最大问题便是工期太短。

  暴雪在建造工作开始前单方面告诉Paul Jr.原本商量的10周工期被压缩到了5周,面对被腰斩的工期,Paul Jr.和他的兄弟们都感觉自己被暴雪给坑上了贼船,不过事已至此Paul Jr.也只有硬着头皮将工作尽可能的快速完成。

  那么,Paul Jr.和联盟以及部落的团队在接下来的建造过程中是会一帆风顺的完成,还是又将遭遇意想不到的挫折呢?将于5月1日更新的第三集节目将揭晓答案。

  《艾泽拉斯摩托争霸》第二集

[编辑:Echo]
上一篇:《泰坦天降》首个DLC截图大曝光 售价60元 下一篇:微软Q3收入1300亿元:Xbox One已卖出500万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