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1什么时候出 下周或正式定名

   COD系列最新作《使命召唤11(代号:Call of Duty 2014 )》已于上周公布,不过,游戏的具体名称还未放出,开发商大锤工作室还在对新作的定名进一步商榷中。大锤工作室曾在Infinity ward团队解散事件后“帮忙”制作了《现代战争3》,可以说《使命召唤11》将是他们的“专属作品”。据悉《使命召唤11》将剑指次世代。

使命召唤11
使命召唤11

  按照以往的惯例,即将到来的《使命召唤11》将在4月底、5月初放出首部宣传预告,《黑色行动2》《幽灵》均是如此,因此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星期内,我们或许将能看到《使命召唤11》的首部预告。

  新作中的登场主要角色也将在预告中揭晓,想到这里,玩家们是不是有点小激动了呢?这款次世代作品将达到怎样的水准?答案即将揭晓。

  日前,大锤工作室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官方网站,首页上放着显眼的几个大字“《使命召唤》即将到来!”

  根据以往公布作品名称的传统,《使命召唤11》的定名将在五月的第一个星期,之前有媒体猜测该作将是《现代战争4》,不过在官方消息正式放出前,我们还是会期待着一些惊喜。

[编辑:Echo]
上一篇:PS玩家本周末可免费试玩《使命召唤10》DLC 下一篇:微软将推出Xbox原创视频节目 吸引轻度用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