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他奇幻作品不同 《巫师3》新版狮鹫展示

  《巫师3:狂猎》虽然离发售还有较长一段时间,但是目前开发者波兰CDPR工作室正在积极造势。日前该工作室又放出了一张新设定图,展示了该作中最凶狠的生物之一——狮鹫。

  “狮鹫看上起像是大型猫科动物和猛禽的结合。它们一般居于原始高地,并在各种难以企及的山巅上筑巢。狮鹫平常捕食大型动物,而且作为一种领地观念很强的动物,它们会不遗余力的守护自己的狩猎区。”

  狮鹫作为一种神话中出现的生物,在各种奇幻作品以及游戏中频频亮相,无论是大红大紫的《英雄无敌》还是《魔兽世界》,都能见到它的身影。一般来说,这些作品中对狮鹫的描绘更加传统一些,也就是狮子的下半身结合雄鹰的上半身。CDPR这次大胆而创新的解读也将为这一传奇生物带来崭新的一面。

  根据最近的消息,原本定于今年发行的《巫师3:狂猎》将推迟到2015年2月上市,平台包括Xbox One/PS4和PC。 

《巫师3:狂猎》新版狮鹫展示
《巫师3:狂猎》新版狮鹫展示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双键格斗怎么玩 即将加入黑道圣徒角色 下一篇:萌系动物冒险游戏Armello网络筹款正式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