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感出众 黑色沙漠四大职业演示视频公开

   韩国Daum公司于26日正式开启旗下大作《黑色沙漠》全韩50大网吧测试活动,获得了玩家的热烈响应和好评。

  Daum公司于今天公布了《黑色沙漠》二测中,4大职业的相关视频。

  战士职业作为近战,利用盾牌和剑。拥有强大的防御力和攻击力,可以将敌人致晕,并且在25级后,利用群攻技能,快速升级。

  术士则是一位近战和远程兼备的职业,在远处偷袭敌人后,迅速来到敌人面前进行魔法攻击,给予敌人致命一击,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魔法系杀手

  游侠以远距离攻击为主,可以降低敌人的防御力,作为操控类职业,给予友方增益Buff,给予敌方负面Buff。

  巨人利用两把斧子对敌人造成攻击,是凶猛的近战职业,并且可以进行跳跃进攻,给予敌人毁灭性打击。

[编辑:Echo]
上一篇:《看门狗》游戏场景与现实对比 难辨真假! 下一篇:《国王的恩赐:黑暗面》公布 游戏截图放出
分享到:

黑色沙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