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盒新游备受关注《黑色沙漠》是否符合国人

  由韩国Daum Communication营运、PeralAbyss研发的沙盒网游《黑色沙漠》将从9月2日开始在韩国召募参与最终测试的玩家。 《黑色沙漠》目前在韩国已经进行过两次封闭测试,其中二测预计招募3万名玩家参与测试,但实际上有超过10万名玩家报名争取封测资格,也算是韩国目前相当受到瞩目的网游新作。 《黑色沙漠》上次测试开放了50级的游戏内容与四个职业,加入了角色自定义功能、领土战、攻城战,并优化了战斗技能和战斗系统,目前最终测试的内容则尚未公开。

黑色沙漠
黑色沙漠
黑色沙漠
黑色沙漠
黑色沙漠
黑色沙漠
黑色沙漠
黑色沙漠

  《黑色沙漠》是由《第九大陆(C9)》制作人金达日所创办的Pearl Abyss公司所研发,以庞大的故事剧情、大规模战争内容、高拟真度的贸易玩法等为卖点。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索尼公布Plus订阅用户9月免费游戏名单?! 下一篇:iPhone6裸机售价曝光:最低也要750欧元!
分享到:

黑色沙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