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神射手登场 游侠原画曝光

  《冒险岛2》是韩国NEXON公司旗下《冒险岛》的续作网游,游戏延续了前作经典的游戏角色形象,但与前作2D横版的游戏类型不同,该作是一款全3D俯角MMORPG类网游

宣传视频

  Nexon公司日前透露游侠的故事背景和作战功能,其即将推出的3D MMORPG游戏冒险岛2。游戏的首次内测,预计今年夏天在韩国开始,而北美则可能会在2015年年底或2016年。目前冒险岛2还没有确定国服代理权的所属,但是根据国内网络游戏运营商的现状,腾讯,网易,盛大都将是冒险2国服代理的争夺者。国内冒险迷已经建立了冒险岛2的玩家俱乐部,由此可见,冒险岛2在国内的步调也会随着韩服的公布,更加明朗。

原画
原画

  目前从冒险岛公布的原画来看,游戏分为八大职业,比《冒险岛》少了八个,保留了四大冒险岛2八大职业手绘原画职业派系,去掉了海盗系职业。战士系职业为狂战士和圣骑士;魔法系职业为魔法师和牧师;弓箭手系职业为游侠和枪手;而盗贼系职业则为飞贼和刺客。

  依托于优秀的视力和体力,游侠就算只射一次箭,再远的敌人也绝不会射偏;同时,他们身体轻盈敏捷,即使在危急情况下,也能快速行动,克制敌人。

游侠原画
游侠原画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火焰限界游戏中的小伙伴们在战斗中异常给力 下一篇: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惊人新变化就玩大的
分享到:

冒险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