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流满面 科技网站制作短片纪念GameBoy25周年

  今年4月是任天堂便携游戏掌机GameBoy25岁生日,海外科技网站Unbox Therapy拍摄了一段2分20秒左右的视频以及年GameBoy和此后诞生的各种版本。

  初代GameBoy与1989年4月21日发售,出自任天堂前期重要成员横井军平之手。在这之后,任天堂又对GameBoy的技术进行革新,推出了口袋版和Light版,这期间时间跨度为9年。随后彩色版(GameBoy Color)出现,支持56色,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GBC时代最具代表性的游戏《俄罗斯方块 DX》和《潜龙谍影:幽灵通天塔》。

  2001 年时GameBoy Advance发售了,这就是玩家常说的GBA。这台掌机支持32768色,诞生无数名作,世界范围内销售8000万台。此后,任天堂又推出了可折叠的 GBA SP和小型化的GameBoy micro。如今,这些曾经风靡一时的掌机已经成为玩家的美好回忆,或是电玩收藏家家中的珍品,当年的玩家少年们也都成为大叔,但如果你手中还有其中一台的话,不妨给它们装上电池,让它们的屏幕再亮一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DNF开发商新作《最强军团》封测 增DOTA类模式 下一篇:多功能《辐射》Pip-Boy登场 为宇航员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