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社区经理因声援快船老板惨遭解雇

  《进化》制作组2K工作室开除了社区经理Josh Olin,他在推特上声援前洛杉矶快船队老板斯特林。“很遗憾,在Turtle和2K工作室里有那么少部分人被舆论冲昏头脑失去理智。”

  当劳·斯特林(Donald Sterling)在与前女友对话中宣称不要让黑人进入篮球运动,对话录音被泄露到网上,引起人们反种族歧视浪潮。

  对于这次事件,2K前社区经理Josh Olin在推特上说:“这有个冷门的观点:斯特林作为一个美国人,有权利在自己家里发表任何带有偏见的言论。他其实是个受害者。”

  然后,Turtle Rock紧接着就在推特上声明:“我们前社区经理所发表的言论与我们游戏工作室的价值观不符。我们对他的评论表示真诚的道歉,我们绝不支持或认可他的观点。”

  然后Olin为自己辩护,说他强调的是言论自由,而不是种族歧视。

  “任何明白我意思的人都知道,我在推特上的评论根本没有支持斯特林的意思。相反,我的语言里主要包含的是三条意思:1.媒体恶意断章取义毒害社会。2.人们在自己家里的私密谈话的言论自由保障。3.作为美国公民的自由意志的权利,只要你没有伤害任何人。”

  “斯特林的言行不符合最后一条,这我知道。但话说回来,我很遗憾,在Turtle和2K工作室里有那么少部分人被舆论冲昏头脑失去理智,他们都没有找我谈话,甚至都没有查看我推特原文的前后语言环境。”

  最后,Olin发推特说:“我依然向大家推荐这款游戏,这是一款优秀作品。但就是制作团队的领导层有点太容易受影响。” 

《进化》社区经理因声援快船老板惨遭解雇
《进化》社区经理因声援快船老板惨遭解雇
《进化》社区经理因声援快船老板惨遭解雇
《进化》社区经理因声援快船老板惨遭解雇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制作人吉田对最终幻想14新版本内容问答汇总 下一篇:《中土世界:魔多阴影》主角Talion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