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吉田对最终幻想14新版本内容问答汇总

最终幻想14海报

最终幻想14海报

  Q:做黄道兵器的道具都收集到了么?

  高井:12个都集齐了。古代武器+2还没做出来,大约一共打了450个FATE。

  吉田:虽然打了大约300个FATE却一个道具都没出,全世界玩家的恨意都集中(在我身上)了的敢脚。

  Q:何时开放新等级上限?

  吉田:等级上限在新职业之后开放。

  Q:结婚系统何时发布?

  吉田:结婚系统正火热开发中。结婚仪式预定将在东部森林的十二神大圣堂进行。目前背景检查已结束正在进行最后建模,不过2.3还没法开放。

  Q:那也有离婚系统么?

  吉田:结婚仪式当天新郎新娘可以在游戏内拿到两枚戒指,把这个道具扔了自然就离婚了。

  Q:房屋系统也会追加开放土地?

  吉田:预定2.3开放追加,由于当下2.2房屋内部是用专属空间的方式处理,目前看来优化的还不错,不存在技术上的问题,所以应该可以追加。

  Q:面向个人的房间是什么样的呢?

  吉田:前提条件是要有公会房屋。然后特定的公会成员可以选择“生成个人房间”的选项,就可以给小伙伴们个人房间了!现在正在考虑是从玄关直接进入,还是从大厅的门进入自己的房间。房间的尺寸比三大主城的宿屋要略大一些,内部可由个人喜好进行配置。可由房主设置进入权限。

  Q:请详细的说一下私有房屋系统!

  吉田:必要条件是个人等级50及特定及以上的阵营阶级。2.3先开放个人房间,之后才是私有房屋系统。85万G应该是买不了,但不会像公会房屋那么贵。

  Q:想听一下PVP相关内容!

  吉田:2.3将开放三队伍间的战斗,不过24人以上的阵营战也可以有。

  Q:2.28的发布日期?

  吉田:预计5月开放。

  Q:DirectX11对应版本的进度?

  吉田:还未确定,可能最早年底放出DirectX11版本。

  高井:一起在打巴哈侵攻篇的项目组成员大概都要忙起来了。

  Q:预定之后会升级水晶塔么?

  吉田:2.3会开放。目前地图和BOSS检查都已经完成了。

  Q:随机副本今后会改良么?

  吉田:首先会开放随机极水神,另外,想把当前版本的三蛮神变的稍微容易过一些。

  Q:会增加房屋内可设置家具的数量么?

  吉田:要实现比较困难。就和在召唤出陆行鸟的状态下就无法申请随机副本一样,这个问题没法解决。

  Q:高井最近在忙什么?

  高井:比开发任务更变态的是同时搞开发和玩FF14。回家后马上排几次随机,然后做蛮族日常,再然后开个G4宝箱什么的,时间太紧了。要打巴哈侵攻篇还得另花一个半小时。

  Q:把哥布林的剧本加到蛮族日常里啊!

  吉田:要公布剧本还早,总之预定会公布的。

  Q:有背包容量扩大计划么?

  吉田:由于保存数据的容量关系,现在搞不定。当下优先处理随机副本升级的问题,先竖个旗,解决之后再考虑背包容量问题。

  Q:红色陆行鸟之类,各色的陆行鸟预定要实装了么?

  吉田:陆行鸟颜色相关的是新要素,在2.3或2.35预定发布房屋系统中的饲养小屋。这个设施可以让陆行鸟进化,喂食不同种类的饲料可以让陆行鸟长成不同颜色。然后在小屋中训练陆行鸟,可以促成他们快速成长。两人共骑还是遥遥无期。

  高井:不用把陆行鸟升到满级也可以,这个新要素就是让大家娱乐的。

  Q:还有什么其他预定要发布的新要素么?

  吉田:2.28中冒险者待机姿势的种类将会增加,并且可选择随机姿势。

  Q:加入2~3人玩的副本!

  吉田:1~3玩的要素在2.3发布。

  Q:萝莉女王样子的宠物会有么?

  高井:被称作宠物同盟的专门开发小队已经把这个做出来了,我印象中看到过。

  Q:今后会增加冒险者的发型种类么?

  吉田:下个版本增加。

  Q:神话点数的获取量预定要增加么?

  吉田:神话点数将和以前的哲学点数一样,在2.28和2.3中分阶段降低入手难度。

[编辑:Echo]
上一篇:史派西加盟《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新期待 下一篇:《进化》社区经理因声援快船老板惨遭解雇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