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狗称美国末日PS4版将把画面发挥到极致

美国末日PS4版

美国末日PS4版

  顽皮狗副总裁Evan Wells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在谈到游戏的画面效果的时候表示,PS4上的《美国末日:重制版》将为玩家提供一个视觉盛宴。

  Wells在采访中表示:“我们让游戏的逼真度达到了极致。游戏分辨率为1080P,视觉距离更远,我们同时创作了更高分辨率的任务模块,更好的光影。”

  顽皮狗对于《美国末日:重制版》的目标帧数为60帧,但是游戏的最终帧数还没有透露,因为游戏昨天才公布。索尼今天放出了一小段PS4版本的视频,看起来游戏确实效果惊人。

  在采访中,Wells透露,顽皮狗在去年完成了PS3版本的原版游戏以后,几乎立即就投入到了制作PS4版本的工作中。

  他说:“有很多玩家在论坛上问是否能在PS4上玩这款游戏,我们其实已经预计到了这种情况,所以在PS3版本完成后几乎立刻就着手于PS4版本的制作了。我们当时不确定这个版本是否会最终成型,但是当看到玩家对PS4版本的期待,我们就更加努力的制作这个版本了。”

  《美国末日:重制版》将于夏天登陆PS4,零售商认为游戏的价格将为60美金。在画面的升级以外,游戏还将包括之前放出的单人和多人DLC,同时包括导演Neil Druckmann的评论和Joel的和Ellie的配音演员Troy Baker和Ashley Johnson的语音。

  顽皮狗内部最少有两个开发团队。一个正在制作《美国末日:重制版》,而另外一个正在制作全新的PS4版的《神秘海域》游戏。Wells表示工作室大部分的人里正在努力制作这款新游戏。

[编辑:Echo]
上一篇:《H1Z1》确认为僵尸末日MMO 公布首批截图 下一篇:日媒证实:《最终幻想15》开发顺利接近完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