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蜘蛛侠2彩蛋x战警 WP用户也能玩上了

   随着《超凡蜘蛛侠2》电影的热映,同名改编手游随之而来,在推出了iOS和Android版之后,《蜘蛛侠2》的Windows Phone版也上架了。

  开发商Gameloft这次还是挺给力的,与其他移动平台相比,WP版这次并没有拖延太久,看来WP8.1推出后影响力见长。

  游戏采用了沙盘元素,可以让蜘蛛侠的活动范围得到真正的自由化,玩家将操纵着蜘蛛侠在曼哈顿城市上空飞荡,完成各种任务,如打击街头小混混、抓小偷、欺负黑社会等任务。

  动作设计也比较贴近电影,你的蜘蛛丝将不再是只喷射到天上,游戏中的打击感和手感也都有改进,只不过玩家需要习惯游戏中的镜头转换方式。

  游戏融合了动作和解谜元素,拆炸弹、摧毁发电机等限时任务,让游戏充满了紧张感,每次完成这些调查任务能获得更多的线索,最终引出和电光人和绿魔。

  此次WP版《蜘蛛侠2》支持Windows Phone 8/8.1,游戏大小793MB,支持简体中文,售价31元。

蜘蛛侠2
蜘蛛侠2
蜘蛛侠2
蜘蛛侠2
蜘蛛侠2
蜘蛛侠2
蜘蛛侠2
蜘蛛侠2
蜘蛛侠2
蜘蛛侠2
[编辑:Echo]
上一篇:海外发售!《无双大蛇2:终极版》美版评级 下一篇:蝙蝠侠大战超人预告 全新超炫“战车”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