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大战超人预告 全新超炫“战车”曝光

   华纳兄弟联手DC推出的全新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Batman vs. Superman)》还未开机就已经开始吊影迷的胃口了。

  导演扎克·施奈德今天就公布了一张“蝙蝠侠战车”的照片,照片中战车的大部分都被黑布所遮掩,只露出了车子的尾部,整体的轮廓较之前并未有太大的出入。

蝙蝠侠战车
蝙蝠侠战车

  这次扎克·施奈德导演的《蝙蝠侠大战超人》中对蝙蝠车进行了改造,整体形状要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的蝙蝠车要狭长,这次扎克·施耐德似乎让蝙蝠车走了复古路线,从汽车的尾灯和尾翼来看,扎克·施奈德回到了蒂姆·伯顿的《蝙蝠侠》时代风格。

  该影将于2016年5月6日北美公映,同期上映的还会有《美国队长3》,超级英雄们又要激战票房了。

  除了电影之外,华纳兄弟根据美漫改编动作游戏《蝙蝠侠:阿卡姆骑士(Batman Arkham Knight)》也公布了新截图,展示了游戏中的超酷蝙蝠车。不知道电影中的造型是否与之类似。

蝙蝠侠战车
蝙蝠侠战车

[编辑:Echo]
上一篇:超凡蜘蛛侠2彩蛋x战警 WP用户也能玩上了 下一篇: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土豪金再曝光:真坑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