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配置要求 101预告放出PS4版画质为900P+30帧

   今日,育碧为我们放出了旗下3A级沙盒大作《看门狗(Watch Dogs)》最新预告“101”,此次预告主要向我们展示了游戏场景以及游戏方式,想知道我们的主角Aiden是如何掌控芝加哥的吗?那么,下面的预告,就不要错过哦!

  “101”预告:

  另外,育碧也为我们公布了《看门狗》次世代主机的真正效果,PS4将以900P运行该作,XBOX ONE为792P,两台主机都是30帧每秒。虽然现在有些新的次世代游戏提供原生1080p分辨率,不过更好的次世代游戏体验要比多一些分辨率更重要。“分辨率只是一个数字,帧率也只是一个数字。所有那些数字都是制作游戏的有效评估。”他说。“不过我们更想传递游戏体验。在我们的游戏中,动态即是一切。探索和表达是一切。你想要一个稳定的帧数,不过你也要体验游戏的精髓——动态性。

  现在,距离《看门狗》正式发售还有几周,Morin非常自信,他认为育碧蒙特利尔小组将为世人带来一次真正的次世代体验。

[编辑:Echo]
上一篇:Xbox One新作《日落狂飙》将有在线合作模式 下一篇:xboxone和ps4哪个好 6月将推出裸机版售价持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