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运营再升级《新蓬莱》5月6日新服送礼

  在艺佳网络与敏乐网络宣布双方就人气神话修仙游戏《新蓬莱》展开“双核运营”之后,无论是网游界,还是老蓬莱玩家,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自双核运营公测服“月影江”开启以来,大批新老玩家进驻,场面火爆。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修仙体验,《新蓬莱》官方正式决定加开一组新服。

  新服名称:飞絮岭(双线)

  开启日期:5月6日 15:00

  叶子猪进驻送豪礼活动:http://act.yzz.cn/s/2014/xpl/

  【玩家至上 运营品质升级】

  “双核运营”,区别于以往的“代理运营”和“联合运营”模式,“双核运营”强调的是由艺佳和敏乐利用各自核心优势,联手投入运营,共同处理和满足玩家的“个性化的游戏需求”和“标准化的服务需求”。

《新蓬莱》游戏截图
《新蓬莱》游戏截图

  【关注玩家体验 游戏品质升级】

  在双核营运宣布当天起,即启动新资料片后续开发,把《新蓬莱》正统神话修仙再度升级。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将对游戏平衡性、新手引导、城战系统作重点优化及升级。《新蓬莱2》将会是双核运营标志性作品,更体贴的服务、更具激情的PK体验、更高的荣耀值得期待!

《新蓬莱》游戏截图
《新蓬莱》游戏截图

  【零负担 优惠大升级】

  在即将到来的《新蓬莱》新资料片中,将会对游戏内消费系统作出较大优化,大大提高游戏平衡性,在该改动中更多关注娱乐型玩家,让神话修仙完全零负担。

《新蓬莱》游戏截图
《新蓬莱》游戏截图

  【激情升温 城战升级】

  《新蓬莱》城战系统将会迎来史上最大升级,万众期待的双城战即将到来,更大更恢宏的新主城、更激情的团战体验、无上的城主荣耀,终将揭开神秘面纱。

《新蓬莱》游戏截图
《新蓬莱》游戏截图

  双核运营正式服“飞絮岭”将于5月6日开启,现在Q群预约进驻即可免费领取豪华预约礼包!QQ群号: 284999405

  《新蓬莱》注册:http://user.gameyj.yzz.cn/uregister.aspx

  《新蓬莱》官网:http://xpl.gameyj.yzz.cn/index.ht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专访九阴负责人:江湖系统还原真实侠客世界 下一篇:《黑金》宣布5月初展开CCB 开放内容抢先看
分享到:

新蓬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