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什么时候出 已做好万全准备再也不会跳票

   虽然沙盒大作《看门狗》的跳票让一系列玩家揪心不已,不过就在不久前育碧终于确认本作将于5月28日正式发售,这让玩家们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那么,《看门狗》的发售工作到底准备的怎么样了?今天,育碧就在官博上发表文章称:“我们已经蓄势待发!”这意味着本作的发售将不再会有任何延迟,现在,就让我们耐心等待游戏的到来!

看门狗
看门狗

  游戏创意总监Jonathan Morin表示,“《看门狗》已经做好万全的发售准备,再也没有任何事情能够让《看门狗》再次延期,我们会确保本作的成功发售直到玩家们能够正真把《看门狗》拿在手中。”

  游戏设计师Danny Belanger也对本作赞不绝口:“《看门狗》是一款绝对自由的邹品,它能够让你在游戏中无忧无虑的行动,你想开车?想要打架?想要成为一个黑客?或者是在游戏中玩玩平板电脑?这一切在《看门狗》中都能实现,实际上,游戏的乐趣还不止这些,还有许多令人惊奇的事情等你去尝试。”

  《看门狗》将于5月27日登陆PC、PS3、PS4、Xbox 360和Xbox One,秋季登陆WiiU,而中文版将于6月26日正式发售。

[编辑:Echo]
上一篇:斯诺登称游戏对他的道德准则有着深远的影响 下一篇:抢先曝光前《网路创世纪》研发团队年度新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