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玄幻无打击感《吞噬苍穹》击飞效果体验

  众所周知,战斗(PVP)是一切网游的核心所在。其中角色扮演类网游(MMORPG)和动作类网游(MMOACT)似乎在战斗特点和操作上大相径庭且愈行愈远。其实两者都在时刻考验着玩家的反应能力和操作耐力,而紧张刺激的实战竞技都为玩家带来了极大快感和乐趣。《吞噬苍穹》将动作游戏中的击飞等效果引入战斗过程,并与独创的自由飞行空战体系相结合,在战斗操作和体验上可谓更上一层楼,为玩家呈现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新3D次世代玄幻空战网游。

吞噬苍穹截图
吞噬苍穹截图
吞噬苍穹截图
吞噬苍穹截图
吞噬苍穹截图
吞噬苍穹截图

  加入动作元素 全新战斗系统

  传统玄幻网游的动作操作元素较少,玩家们在战斗中大多数采用边走边打模式,有些游戏甚至是站桩释放技能,还须顾忌技能CD时间。而《吞噬苍穹》将更多动作元素融入游戏中,诸如加速、冲刺、击飞、连击等战斗效果在本次终极测试中玩家们都可以亲身体验。在飞行空战时,独特的动作元素加上华彩四溢的技能释放,使《吞噬苍穹》中的战斗节奏明显加快,玩家的自由度更高。合理的加速,精确的冲刺,完美的连击,华丽的击飞一连串的劲爽动作成就了天空中最精彩华美的演出。

吞噬苍穹截图
吞噬苍穹截图

  动态战斗击飞 极致动作体验

  《吞噬苍穹》采用了全新的战斗击飞效果,当玩家在战斗时若能给以敌对致命一击,对方则被击飞数丈之外,击飞效果屡试不爽,效果显著。灵活的操作、细腻的手感,动作类打法让玩家随时体验到另一种玄幻战斗。游戏摆脱了传统的站桩输出打法,在实战中玩家必须熟练动作类快节奏的动态打法,学会预判对手动作提前准备对应策略,并结合职业优势出其不意地击倒对手,尽情享受酣畅淋漓的战斗盛宴。

吞噬苍穹截图
吞噬苍穹截图

  多样动作效果 另类玄幻战斗

  《吞噬苍穹》独创的高自由度空战体系,在战斗模式上与传统网游有着截然不同的区别。由于绝大部分攻击都是在360°立体式空间下展开的,玩家将告别枯燥的职业分工式战斗模式,需要把握好层位、距离、角度、飞行等战斗因素,给对手巧妙地伤害打击。《吞噬苍穹》此次将许多动作类游戏的战斗操作和效果引入其中,使其打击感不断加强,玄幻战斗不再是单纯的技能释放,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吞噬苍穹截图
吞噬苍穹截图

  多方面齐发力 创造非凡体验

  相信参加本次终极封测的玩家都能体验到,飞行空战作为《吞噬苍穹》颇具创新特色的玩法给玩家带来的独特魅力,这与研发团队在战斗方面大力优化是密不可分的。《吞噬苍穹》将许多动作类战斗效果融入游戏之中,使得打击感获得了极大增强,同时从环境、动作、特效等多方面着手共同发力,力争给广大玩家一场史无前例的震撼体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灵》昨日迎大规模更新 重点更新内容一览 下一篇:4月11日革新内测 斗仙悬念CG预告震撼首发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