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金牌会员免费游戏将于6月开始放出

   微软日前公布了面向Xbox One推出的首批Xbox Live金牌会员免费游戏,将于6月开始提供下载,而360用户可以期待《黑暗之魂》以及其他作品的免费下载。

  此前微软刚刚宣布将会推出399美元版的非捆绑Kinect的Xbox One版本。

  在今天的一篇资讯稿中,微软确认了《麦克斯:兄弟魔咒》以及《光晕:斯巴达突袭》将会在6月成为Xbox Live金牌会员的免费Xbox One游戏。总的来说,微软还是从各大Xbox One游戏中选择了两款售价不高且比较受欢迎的游戏来推广。

  另外,《极限竞速5》和《Ryse:罗马之子》也会在该计划种打折,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享受5折至25折的优惠。

  同时微软还表示针对Xbox 360用户的金牌会员免费游戏制度仍然会继续下去,其中包括《黑暗之魂》《查理谋杀者》《超级街霸4:街机版》。 

Xbox One金牌会员免费游戏将于6月开始放出
Xbox One金牌会员免费游戏将于6月开始放出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UO开发团队沙盒MMO新作《裂片OL》实机视频首曝 下一篇:任天堂首款手机APP正式发布 游戏还会远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