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首款手机APP正式发布 游戏还会远吗

  任天堂在移动互联网和手机游戏越来越流行的今天,总给人一种逆潮流的感觉,自始至终从未染指过手机应用或游戏

  但现在它终于开始有点松动的迹象了,任天堂推出了它的首款手机应用,虽然这款APP和游戏依然没有关系,可还是给了大家一丝丝的希望。

  该应用名为《かんたんテザリング for ニンテンドー 3DS》,由NTT DoCoMo与任天堂合作开发,其主要功能是让任天堂的3DS/3DS LL通过Android设备的网络热点来连接到网络。

  通过这款应用3DS的玩家可随时随地享受联网对战。至于其他别的功能,真的没有了,是不是多少有些失望呢。

  目前这款应用还无法支持所有的Android设备,只有包括三星S5、索尼Xperia Z2、夏普ZETA等少量机型,预计到6月底可支持到7款手机。

  看来想在手机上玩到任天堂的专属游戏,暂时只能寄希望于各种游戏模拟器了。

任天堂的3DS,3DS LL通过Android设备的网络热点来连接到网络
任天堂的3DS,3DS LL通过Android设备的网络热点来连接到网络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Xbox One金牌会员免费游戏将于6月开始放出 下一篇:变形金刚4什么时候上映 官方电影预告片抢先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