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XboxOne在北美的销量将会超越PS4

   微软前几天对Xbox One投下了一系列的震撼炸弹。Xbox One与Kinect分开来卖、金会员免费游戏活动将移转至Xbox One,而且Xbox设备上的串流也不再被“付费墙”(编按:网站为保护其收费内容而设置的关卡)阻挡了。

  简单来说:对Xbox One主机本身、持有者与未来可能购入的玩家来说,这些都是好消息。

  Games Industry International网站与几位产业分析师谈论微软大胆的行动(这些行动让Xbox One更像PS4),他们对Xbox One的前景感到非常乐观。

Xbox One
Xbox One

  IDC研究经理Lewis Ward表示:“微软的改变,足以让美国与加拿大的Xbox One实装机数在2015年超越PS4。”完全否定之前IDC预测Xbox One要到2016年才会胜出的说法。不过Ward也指出PS4依旧会维持全球龙头宝座,至少到2016年为止。

  其他分析师也同意Xbox One取消同捆Kinect带来的降价,是个对微软有利的聪明之举。不过他们并没有像Ward一样做出明确的预测。

[编辑:Echo]
上一篇:终极街霸4预购获服装包 全版本上市时间确定 下一篇:《限界凸记:萌情编年史》预告 随时撸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