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星球》效仿早期WOW 引入40人副本Raid

  近日,《荒野星球》(Wildstar)的首席团队副本设计师Brett Scheinert和一些游戏设计人员,对论坛内许多玩家提出的有关于这款游戏团队副本内容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其中,一位玩家还向游戏设计师提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如果游戏运营之后,40人副本Raid并不受到玩家的欢迎,你们会不会放弃这部内容,转而将精力投入到20人副本Raid内容的开发上来?”

  对于该问题,游戏设计人员的回答是:“我们不会轻易接受失败,我们依然想证明40人副本Raid是受玩家欢迎的。”

  其实,《荒野星球》的这种做法也算得上是一次赌注,如果时隔8年之后,玩家能够像玩早期的《魔兽世界》一样,再次接受40人Raid,这无疑对其他网游也是一个全新的启示。那么《荒野星球》的这次尝试究竟会获得怎样的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荒野星球》坚持在游戏中加入40人副本Raid模式,无疑使延续了《魔兽世界》在60年代时的老套路,希望藉此吸引国外一些新老游戏玩家的目光。但暴雪在开发《魔兽世界》70级内容时就已经将Raid规模从40人缩减到25人,其理由是40人Raid需要一个公会花费大量的财力和物力来支持,对RL的指挥能力和队员之间的配合能力也是极大的考验,而到了版本中后期,有的公会甚至很难组起这么大规模的Raid。因此,暴雪在对利弊进行了权衡之后,才决定缩减Raid的规模,而修改后的模式也一直延续到了今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中国区选拔已经开始了 炉石世锦等你夺冠 下一篇:变形金刚4什么时候上映 暗焰崛起最新预告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