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守卫》宣布 扮异形防人类进攻

  2011年是个玩家们被淹没在塔防类游戏的时代,而拥有简单、新颖想法的《异形:地球战区》也同时进入了我们的视线,从此“塔攻类”游戏诞生了,与建立防御阵型相比,你可能会更喜欢建立作战单位并突破敌军的防线。直到现在,11 Bit Studios公司依然没有放弃“塔攻类”游戏的开发,在《异形:地球战区》得到巨大成功后另一部续集《异型2》也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而最近,11 Bit Studios公司终于正式宣布了他们的第三部作品,《异形:守卫》。

  《异形:守卫》的游戏概念与其前两部作品相比有了两大转变。其一,玩家将不会再扮演人类来阻止外星人侵,你将会扮演外星人捍卫家园星球防止人类的入侵。其二,游戏放弃了其前作的“塔攻类”要素,转而采用了现在传统的塔防类游戏模式。为了阻止袭来的人类敌人,你需要建造各种防御塔,防御塔包括8种类型,每种类型有包含了3种升级样式。

  这听起来也许有点太熟悉了,但我对11 Bit Studios公司还是有信心的,开发小组表示愿意为新作的转型承担一定的风险,而其下一个开发项目将名为《吾之战争》,玩家将操作一群平民在战争中求得生存。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范海辛的惊奇之旅2》跳票 5月22日登陆PC 下一篇:宇智波止水参战《火影:究极风暴-革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