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意杀机》登陆PC PS4版支持“梦神”头盔

   开发商Krillbite Studio宣布,恐怖新游《梦意杀机(Among the Sleep)》将于5月29日登陆PC平台。

  在《梦意杀机》中,玩家扮演一个两岁的熊孩子,以这个小孩脑中的想法为出发,通过他的视角与想像力产生出一种既有趣又可怕的氛围。游戏的主线是探索与互动,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战斗,例如玩家可能需要找地方躲起来以逃避危险等。

  这款2013年在Kickstarter上筹资20万美元的游戏之后还将登陆PS4平台,支持“梦神”头盔,这就意味着玩家可以身临其境的体验虚拟现实营造出的最真实的恐怖感。

  至于Xbox One有份吗?Krillbite Studio表示:“目前其他主机都在谈话中,只有PS4版可以确认。”

  “视角是第一人称,这款游戏会让玩家进入幼儿无边无际的幻想。”Krillbite工作室表示,“在现实和梦境的边缘,各种各样离奇的生物和疯狂的环境会让你从生理和精神两个层面感受到障碍,挑战你创造性的时候到了。”

  目前索尼还没有公布“梦神”头盔的面世时间,所以我们都无法预测这款游戏的PS4版会在何时发布,耐心等待吧。

  《梦意杀机》最新试玩:

[编辑:Echo]
上一篇: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pc版下载 敌羞吾去脱他衣 下一篇:第一次!PS4上市刚到半年已经开始盈利
分享到: